close

這是一篇很簡短的文章

 

藍莓水果塔 應該是160NTD

一般蛋糕 覺得不會特別好吃也沒有難吃

 

 巧克力什麼的蛋糕 應該是160NTD

  覺得有點乾 我不喜歡

檸檬派 好像是140NTD

 我本來就不喜歡檸檬派

季節水果塔-無花果 應該是180NTD

 這個這個 實在太好吃了!大推!

我超級喜歡 出乎意外之外的好吃

原本以為上面的水果不是很甜就是很乾

因為看起來就是乾巴巴的

而且水果蛋糕不是通常都會很甜

但是完全不會

那個水果吃起來好多汁 又不會很甜 也不會酸

完全就是合我的口味

如果單吃水果會有點單調

加下面的塔一起吃 有多層次的感覺

我很喜歡

 

朋友點的奶蓋抹茶 應該是160NTD

 

 柚子茶 好像是120NTD 

說真的 價錢我不確定

因為我完全沒拍到價目

它們的菜單是在櫃檯後方的牆上

我這裡的價目是僅憑昨天的印象寫的

不過不會差太多

它們蛋糕的價位差不多落在120-180NTD之間

飲品有三排 咖啡 茶跟 新品

第一排咖啡我忘了 因為我不喝咖啡

第二排的茶落在大概120-140NTD間

第三排新品 幾乎是跟奶有關的 大概在140-180間


這家店不大 裡面位子大概只能坐6-10人吧

真的很小很小

不過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

插座 Wifi 衣架 燈光 擺設 什麼都有

重點是這裡燈光超級好

我是個愛自拍的人

這燈拍起來超級美的唷😊👍🏻

這家店可能因為店小

所以客人們都輕聲細語

不會發生在百貨公司吃Afternoon tea一樣

所有人都大聲聊天 像個菜市場似的吵雜

我覺得這是雨日菓物的優點

還有我是下雨天來的

覺得特別應景耶

雨天吃雨日菓物 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時光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